Hidden-Lynx

关于我

About Me:
Siemens Velaro CN数据分析员一只
极为稀有的CRH1&CRH2&CRH3
三系列通杀的男子.
"昼短苦夜长,何不秉烛游?来广南哥哥带你上夜班."
Autumn Leaves - Eric Clapton
Eric Clapton
Autumn Leaves

 我的一点小思绪(Where is my mind?)    

 首先承认Eric是真正能让Autumn Leaves慢下来的人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不要扯了,这个社会根本没有什么怀才不遇.

 说你行,你必须行.说你上,你必须上.

 能搞定问题便是一切.

 中国高铁是个年轻人的世界.

 置身于其中的我发现:

“历练与提升,沟通与协商,担当与容忍.”

  对于我来说,真的很重要!

 很多情况确实令人捉急(着急),问题找不根源,解决方法找不到头绪.

 常量中寻找着不起眼的变量,对立与统一中艰难的找到突破的方向.

  不时的有想起家中的Wiseman对我说:

  " 最为真实的生活,富有压力和担当性质的工作是一种良药.

     做人不是proximity have chance ,而是cherish what i have."

   总有人和我说感觉有点迷失在广南这片大森林里面了,

   但我想说有时候人的迷失往往是另外一种新生.

    可是在我眼里迷路总体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大碍,

    在我看来你所谓的迷路只不过是峰回路转罢了.

      在某些方面可以这么说:

    "越是觉得自己渺小,那就越是要前进."

     So please never settle& carry on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idden-Lynx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/9/16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注释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(捉急:着急的意思,也形容对某事万般无奈.)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
     

   


  


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


  

 


 

 








评论(1)
© Hidden-Lynx | Powered by LOFTER